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南京利尔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物联控制模块,智慧云平台硬件方案,嵌入式SDK,物联API,智慧物联,物联网嵌入式,物联...

网站公告
从MCU代理商、嵌入式方案厂商,到互联网「控制器+无线」技术服务商,再到现在聚焦物联网领域发展,利尔迪并非一路占尽先机,也曾与一些好机会失之交臂。包括错过了整个移动通信技术(2G、3G、4G)时代。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物联控制模块
物联控制模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06物联控制模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9-27 20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portant; letter-spacing: 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 text-indent: 0px; font-variant-ligatures: normal; font-variant-caps: normal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text-decoration-style: initial; text-decoration-color: initial">      物联网模块的工业APP:承载着工业知识及工业经验,满足特定需求的工业应用软件,是工业技术软件化的重要成果,通过将工业现场的工业知识、工业经验等进行模型化、模块化、软件化和标准化,促进工业知识等的显性化、公有化、组织化、系统化,极大地提高了知识的应用与复用。可以说,工业APP正在定义着一种全新的生产方式和管理方式,甚至定义着产品的生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